超高速离心机

发布者:苏迪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2078

规格型号:Optima XPN -100 Ultracentrifuge超高速离心机

生产厂商:BECKMAN COULTER公司

安装地点:科技创新楼A709

技术服务员:胡洪梅

联系方式:+86 152 2119 2592shutcm2592@163.com




详细信息与技术指标

Optima XPN -100 Ultracentrifuge超高速离心机作为最新一代的台式超速离心机,能使样品快速、有效的分离。配合相应的转头及离心管使用,除广泛应用于需要高转速和离心力的病毒学、基因组学及纳米颗粒等应用领域外,也可以满足亚细胞器、蛋白质等的纯化和分离。该仪器具备中文操作界面,操作简单、方便,实现无误差操作。

主要技术指标:最高转速(rpm):70,000/60,000;最大相对离心力(xg):504,000/370,500具备15寸超大智能显示屏、中文/英文界面任意选择、智能化离心专家软件、远程监控等卓越性能外,进一步优化驱动系统和散热片,精确设计运行频率,减少共振的产生。

功能及应用范围:病毒及亚细胞组份分离蛋白梯度分析脂蛋白分离RNA梯度沉淀、质粒DNA提纯外泌体纯化与分析等。

技术特色:具备多种转头及离心管,可快速有效地提纯和分离,操作简单,使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