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硕博研究新生全体会议

发布者:张庆光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83

20191030日,我院利用晚上时间在8306教室召开了2019级硕博士新生全体会议。此次会议是在开学2个月后,召开的首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交叉科学研究院辅导员陈小淼主持。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硕士博士们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并采取自荐和推荐的方式选举了2019级班级委员会。同学们表示要与大家共同打造良好的服务型班委会,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也能够成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纽带。辅导员陈小淼老师就研究生培养工作重点、节点以及诚信等问题与同学们开展了交流,并就涉及学生心理、生活等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

召开全体新生见面会,增强博士、硕士,不同课题组的同学们相互了解,通过面对面的方式,更直观的了解同学们在学业、生活上存在的诉求和疑问,为今后顺利的开展科研上的学习交流,及时准确的掌握学生动态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