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船精神

--交叉科学研究院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庆光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26

1018日,在党总支书记周强的带领下,交叉科学研究院组织党员30余人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在纪念馆内,陈列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在中华民族最紧迫、最危险的时刻,为国家的自由民主、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做出重大努力和贡献的历史物证。通过影像照片和实物资料,感悟红色文化。每件文物都弥足珍贵、每个情景都耐人寻味,尤其是看到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红色经典,领略了革命先烈所面临的种种困难,所克服的种种艰难险阻,从中可以看出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南湖此行,我们真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创业的艰辛,守业的不易,改革的艰难,使得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为我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传承好红船精神,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