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相高效液相色谱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449

仪器名称:反相高效液相色谱仪



规格型号:Sepcore X50

生产厂商:瑞士BUCHI公司

  安装地点:科技创新楼A702

技术服务员:郭欣

联系方式:+86 187 1774 630718717746307@163.com

详细信息与技术指标

Sepacore是高效的模块化制备色谱系统,仪器操作简单,结实耐用,广泛应用于制备分离的各个领域如天然产物、有机合成产物等的分离纯化以及LC-MSGC-MS检测中样品的前处理中。

主要技术指标:活塞无脉冲输液泵;最大耐压:5Mpa (50 bar);流速范围:2.5 mL/min250mL/min;流量重现性:±0.5%;全自动馏分收集系统。

功能及应用范围:广泛应用于中草药、天然产物、海洋产物、有机合成产物、蛋白质生物高分子分离纯化检测。

技术特色:样品量大,流速高,分离迅速,溶剂消耗小,梯度洗脱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