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领导与2019级新生见面

发布者:张庆光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386

新学期伊始,我院2019级新生共67名同学按照学校安排于99日顺利完成报到。这次新生报到,上海市教委跟我校为学生们准备了新生入学大礼包,包括具有中医药文化特色的书签、澄心系列丛书《谈心中医名家十讲》、研究生学术道德案例教育百例书籍、面膜、冰宝贴等。同学们认真参加了学校安排的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和现状。

我院于912日上午,举办了院长书记见面会,向全体新同学介绍学院情况。院长以PPT的形式,为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目标定位,学科分布,特色研究,学术亮点。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能积小善成大爱,做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繁重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中,要懂得感恩,守住坚持。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欢迎同学们加入我院大家庭,解读了我院“秉持学科交叉,勇攀科研高峰,践行立德树人”的办院宗旨,鼓励同学们能够不怕困难,坚持梦想,在研究生生涯里要学会合作,学会生活。

正逢中秋佳节,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院徽,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希望大家能在上海中医药大学愉快的度过第一个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