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2019年度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张庆光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28

5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副校长胡鸿毅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及附属医院的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分管领导,校董单位代表、岐黄育人实践基地代表和“云课堂”授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惠蓉副书记主持。

我院获得了2019年度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全校仅有5家二级单位获得该项荣誉称号。同时,在全校评选的102019年度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中,我院陈小淼老师获得了此项殊荣。会上,周强书记代表学院向与会人员报告了我院结合科研育人、立德树人的培养目标,以制度先行构建促进就业的工作体系,探索搭建多维度就业教育平台,努力营造全员关心就业的良好氛围的工作实践和工作体会。

我院始终将学生的就业工作作为“检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从学院领导到各位导师,以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的科研型人才作为己任,构建服务学生促进就业的多措并举体系,为研究生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