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能量代谢分析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255

仪器名称:细胞能量代谢分析仪

规格型号:Seahorse XFe96

生产厂商:AGILENT公司

安装地点:科技创新楼A708

技术服务员:孙文宁

联系方式:+86 152 9243 66741417641712@qq.com

    详细信息与技术指标:美国海马细胞能量代谢实时测定仪/生物能量代谢测定仪XFSeahorse XF Extracellular Flux Analyzers),是进行细胞代谢分析、氧呼吸测定、药物代谢分析、线粒体有氧代谢和糖酵解等功能的最佳分析工具。

主要技术指标:板设计:特殊的细胞培养微孔板;传感器:无创的光学传感器;检测:即时同步检测细胞以及线粒体中的有氧呼吸以及糖酵解功能,主要检测细胞或线粒体中代谢变化。

功能及应用范围:广泛应用于药物筛选、药物转化、药理毒理、细胞生理、糖尿病、肥胖症、干细胞、肿瘤等热门研究领域。

技术特色:检测快速、灵活、大量、灵敏、通量高、实时检测细胞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