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倒置一体化荧光显微镜

发布者:交叉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525

仪器名称:正倒置一体化荧光显微镜

规格型号:Revolve FL

生产厂商:Echo

安装地点:科技创新A805

技术服务员:胡洪梅

联系方式:+86 152 2119 2592shutcm2592@163.com


详细信息与技术指标:精致的Retina显示屏,可展现出各种惊人清晰的细节内容更宽广的色域范围,出色的屏幕亮度和超低放光率使得显示色彩更生动逼真优异的数据展示,不再有视觉疲劳,使科研工作者获得前所未有的新型显微镜视觉体验;清晰高质量图片或视频可直接用于科学文献。

主要技术指标REVOLVE采用12.9英寸Retina超清触屏显示器,分辨率达2732×2048像素(264像素/英寸)。

功能及应用范围:Revolve正倒置一体机兼具正置和倒置显微镜的优势,方便小巧,一机多能。拥有明场,相差,荧光三种观察方式,可兼容活细胞观察,病理切片,免疫组化,免疫荧光,荧光原位杂交等。

技术特色:多通道荧光成像,操控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