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引导自动纯化制备液相色谱系统

发布者:张庆光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599

仪器名称:紫外引导自动纯化制备液相色谱系统

规格型号:Auto Purification

生产厂商:美国Waters公司

    安装地点:科技创新楼A703

技术服务员:郭欣

联系方式:+86 187 1774 630718717746307@163.com


详细信息与技术指标

主要技术指标:

全自动二元高压梯度泵溶剂输送系统,流量范围:0.5-300 mL/min;操作压力:耐压5000-6000psi。进样器个数:2个(分析和制备);流路系统:2个(分析和制备);进样量:0.1μL -125mL Waters的流路管理器(SFO) 可以同时放置3根分析柱和2根制备柱,成倍的提高了纯化的效率。

功能及应用范围:能够实现从粗品分析到制备方法开发到馏分收集再到馏分纯度再分析的全自动化过程的纯化系统。广泛应用于药物及天然药物(中草药等)开发、中药药性活性成分的筛选研究和中药药效物质基础研究。

技术特色:可实现完全自动化的复杂物质的分析方法开发,制备方法开发,馏分纯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