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者:张庆光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16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新年好!首先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目前,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务院、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学校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在此期间校园招聘工作将进行相应调整,现具体告知如下:

1在开学时间确定之前,学校要求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故我校毕业生可能无法按照各单位要求的时间参加笔面试或提交相关材料,望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学校也将尽可能通过信函、传真、网络等方式,为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同时,建议各单位在疫情期间使用电话、微信、视频等在线方式与毕业生进行沟通。

2、如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达成就业意向后,可通过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www.firstjob.com.cn完成线上签约手续。(由学生填写用人单位信息登记号后发起签约申请。用人单位在收到申请后,填写相关就业协议内容,学生对协议内容确认无误后,在培养院校的鉴证下,即可完成网上签约。)

3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现场招聘活动。期间,就业办将根据学校整体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和其他相关工作,用人单位可通过上海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服务网(http://jy.shutcm.edu.cn/)自行发布招聘信息并收取简历。同时,有关现场招聘活动的开放动态也请各单位积极关注就业信息服务网。

4、本通知只适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如有特殊情况或相应政策要求变更,以就业办公室的解释为准。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保持联系!

电子邮箱:jiuye10268@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单位名称-咨询主题)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健康平安!

上海中医药大学

2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