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如画,万众一心绘芳华; 学科交叉,莘莘学子意风发

——交叉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张庆光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5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我院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上海中医药大学再创辉煌。

107日,继组织同学们参加学校组织的升旗仪式和集中观看国庆庆典之后,我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集体在海艺剧院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心情激动。观影过程中,有为国旗终于顺利升起在天安门广场发出由衷的欢呼;有为女排取得三连冠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有为两弹一星研制献出生命的无名英雄涌出感动的泪水,有为神州十一号飞船安全着陆发出喜悦的笑容。


      集中观影后,同学们手举国旗,心中泛起无尽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