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相色谱-高分辨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

发布者:交叉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169

仪器名称:液相色谱-高分辨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

规格型号:Triple- TOF 5600

生产厂家:美国 AB SCIEX 公司

放置地点:科技创新楼A813

技术服务员:贾华贵

联系方式:+86 155 2683 5032ref.p@foxmail.com



详细信息与技术指标

主要技术指标:离子源:IonDrive™ Turbo V DuoSpray™ 离子源;扫描速度:超过25 Hz (MS),超过100 Hz (MS/MS);高分辨率:超过30000低质量端);灵敏度:达到MRM的定量灵敏度;高质量准确度:外标 小于1 ppm;超快扫描速度:扫描速度每秒100MSMS/MS谱图。

功能及应用范围:具有准确质量数和高分辨,能同时进行定量和定性分析,集成了全面定性探索、快速分析和高分辨率定量工作流程,广泛应用于药学,食品等学科未知化合物的研究,蛋白组学研究,蛋白质结构鉴定,蛋白质翻译后修饰, 生物标记物的确认和确证。

技术特色:超快扫描速度、极高的质谱分辨率和定量灵敏度,能提供稳定、可靠的定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