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内涵细胞成像分析系统

发布者:张庆光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316

仪器名称:高内涵细胞成像分析系统

规格型号:Operetta CLS

生产厂商:PE公司

安装地点:科技创新楼A708

技术服务员:王月萍

联系方式:+86 178 2994 7630

详细信息与技术指标

Operetta CLS 高内涵细胞成像分析系统 可以综合的对细胞的状态、变化、总体趋势进行分析,得到具有高内涵,高可靠性的分析结果,立体的对细胞各个方面不同侧面进行阐述。在细胞凋亡、细胞周期、细胞毒作用、受体蛋白转位、蛋白相互作用等许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应用。

主要技术指标:荧光光源:8线固态光源,兼顾明场荧光场;光路优化:免光纤入射技术;二向色镜及滤光片系统:一一对应的满载8位二向色镜转轮;相机:高分辨sCMOS相机 ;具温度和气体控制。

功能及应用范围:细胞组学及药物筛选、细胞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等领域。

技术特色:高清晰的水浸物镜、多种成像模式自由切换、超高的图像分辨率。